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册亨

册亨:开展 “农道三无” 整治车辆违法行为

001.jpg

现场。

亮点黔西南讯 为全力加大农村道路安全管理工作,提高广大驾驶员法律意识,确保册亨双江镇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取得实效。6月15日,由册亨县公安局双江派出所主动出击联合运管部门利用“赶场天”对辖区农村道路开展交通安全隐患大检查,大力查处“无牌、无证、无照”三无车辆的违法行为,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依法打击交通违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确保法律的尊严。

据悉,此次重点检查整治的目的是进一步针对“无牌、无证、无照”三无车辆,凡过往车辆都一一进行检查,无一例外。并对“三无”车辆车主进行依法处罚或批评教育。经统计共检查车辆100余辆,暂扣“三无车辆”22辆,处罚15辆。对所有“三无”车辆车主进行批评教育;对态度恶劣,行为不端者给予处罚和严厉的警告。同时,对被查车主和群众进行道路交通安全方面的知识教育,受益群众300余人。
通过本次交通大检查,大力打击交通违法行为,扫除安全隐患,提高了农村地区机动车主的法律意识,为进一步加大农村机动车辆管理作了铺垫,为创建“平安乡镇”打下坚实的安全基础。(潘虎 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