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册亨

高考期间册亨1000余名考生享受人寿“献爱心”

35.jpg

 6月7日上午9时,中国人寿保险册亨分公司一行3人携带30余件饮用水,总价约2000元,在该县公司的重视下来到位于该县的民族中学开展“中国人寿、爱心送水”义务服务活动。此举深受广大考生的称赞。

据该公司工作人员朗祝同志介绍:中国人寿保险是中国重企之一,多年来,在上级公司的指导下,以“公信、品行、服务、理性、热情、和谐”为广大群众服务,承担着“人、财”保等方面的服务理念,在社会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在理赔的“车辆事故、人寿保险、扶贫济困难、学生保险”等提供高效、优质、诚信的服务得到市民的好评,特别是6月7日至8日高考这两天,中国人寿册亨支公司员工早早地来到在该县民族中学高考考点外的路旁设置爱心临时服务点,默默的守候在考场外,免费为高考考生和陪考家长提供纯净水等日用品,为广大考生服务,献爱心,给考生们减压、鼓劲、加油,更多的让考生们能“安心、放心、舒心”的参加考试营造良好的应试环境,同时也献中国人寿员工的一片爱心及关怀,得到了广大考生和考生家长好评。
截至6月7日至今,先后为1000余考生送去饮用水30余件、服务学校2所、现场解答人寿法规163条、派出工作人员服务30余人次。实实在在的为考生及家长服务,也践行了该公司在服务社会方面打下良好的基础。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