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册亨

册亨交警:重拳出击 整治“违法车辆”

001].jpg

整治现场。

亮点黔西南 6月13日,为进一步加大城区机动车辆专项整治行动,提升城市品位,打造城市“人、车”规范管理的工作环境,册亨交警精心部署,全力以赴,重拳整治,深入城区重要地段、交叉路口、主干线、重点部位等开展“车整”专项行动。通过开展活动取得实效,为广大人民群众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深受到市民的好评。

册亨交警大队按照县文明办的部署及要求,积极会同特(巡)警、城管、运管等部门警种成立综合执法组,在册亨县的“民族中学、天地药业、布依文广场、纳福新区大道、老汽车站”等多个交叉路口、十字路口、重要地段部署力量,形成严密的执法道路交通网点,确保不留“死角“盲区”,有效打击车辆乱停乱放、乱窜、乱穿、乱插、随意掉头、无故占道、行人过街不走斑马线,以及摩托车非法营运等道路违法行为;此外,积极协助县城管大队搞好城市卫生等相关工作,使“车整”与“整脏治乱”专项行动工作不断深入推进,不断提高群众对“车整”打击的知晓率,公信率、认知率、从而不断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对行车出行安全和文明法制观念,进一步教育及引导广大市民进一步规范自身的交通安全行为,不断改掉陋习,养成讲文明、树新风交通行为积习,在全县营造浓厚的整车、治车的良好氛围。
截止当天,册亨交警大队共查纠各类交通违法行为60余起,其中无牌、无证驾驶30余个,违法占道停车80起,违反标志标线3起、暂扣二轮摩托车40余辆,乱穿乱行等不文明交通行为70余人次,劝离车辆车主90余人次。(潘虎 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