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龙

安龙供电局“三大工程攻坚战”工作进展顺利

近日,安龙供电局发布“三大工程攻坚战”第一期简报,数据显示,该局贫困地区农网升级改造工程,完成工程进度达到58.13%。110kV官桥变10kV龙城大道Ⅱ回线路新建工程,工程总体进度44.17%。智能电表和低压集抄完成安装16708户,完成了总量的25.69%,各个项目正按计划顺利实施。

安龙供电局“三大工程攻坚战”。一是2018年农网改造升级工程,项目104个,总投资7024.14万元,新建10kV线路长度279.11千米,低压线路627.29千米,变压器443台,容量43590千伏安;二是智能电表和低压集抄全覆盖工程,总投资2094.11万元,建设或改造低压线路716千米,更换电表72769块;三是招提供电所业务用房建设,总投资361万元。
2月27日,该局召开“三大工程攻坚战”动员大会,明确工作目标,优化整合资源,实现项目的集约化管理。3月6日,召开第一次工作例会,组织学习项目管理工作手册,分解基建、营销项目到每个供电所,充分发挥属地优势,确保工程顺利实施和把好工程质量关。
据悉,各项工程正在加紧施工。其中,贫困地区农网升级改造工程,已完成杆洞开挖3773个,立杆2167棵,架设线路75.891千米,安装变压器31台,工程进度达到58.13%。110kV官桥变10kV龙城大道Ⅱ回线路新建工程,完成杆洞开挖28个,立杆25棵,工程总体进度44.17%。35kV兴隆变10kV兴青线新建工程,完成杆洞开挖70个,立杆51棵,工程总体进度26.69%。
智能电表和低压集抄全覆盖工程,4自队伍正在施工,已经完成安装16708户,完成最好的普坪供电所安装6372块、龙山供电所安装5902块。招提供电所业务用房,目前完成选址和地勘,即将取得可研设计批复,计划11月30日前完成建设。
(秦礼霖)
责编: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