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龙

安龙供电局:贫困地区农网升级改造工程施工进度达66.3%

4月8日,笔者从安龙供电局计划建设部获悉,该局实施贫困地区农网升级改造工程项目53个,新建10kV线路长度46.59千米、低压线路225.36千米,安装变压器105台,容量14195千伏安,通过加强工程管理,施工工作进展顺利,目前工程进度达66.3%。

贫困地区农网升级改造工程是“三大工程攻坚战”重要内容之一。该局抓好落实,科学管理,施工队伍已经完成杆洞开挖4539个,组立电杆2302棵,架设线路129.29千米,安装配变47台。
发挥属地管理优势。定期通报各供电所基建工程完成情况排名,激励先进,鞭策落后。根据该局第二期“三大工程攻坚战”简报,龙广供电所完成辖区内杆洞开挖总量553个中538个,组立电杆总量308棵中296棵,放线总量31.29千米中25千米,配变安装总量14台中的11台,总体进度91.78%,在11个供电所中排名第一,排名第二、第三的分别是洒雨、钱相供电所。同时,对工作滞后,排名靠后的供电所一并进行通报。
建立专项奖励和绩效考核机制。该局将供电所所长个人绩效的50%纳入评价考核,设立“三大工程攻坚战”专项奖励资金,对完成年度建设任务的单位及个人兑现专项奖励资金。
下一步,安龙供电局将加大宣传力度,在每个行政村设立专栏,对包括贫困地区农网升级改造工程在内的“三大工程攻坚战”项目内容、实施时间、工程进度、竣工投运时间进行公示,让村组干部、村民充分了解、支持、帮助电网建设,确保项目的顺利实施,助力脱贫攻坚
(秦礼霖)
责编:邹艳红 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