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贞丰

贞丰:司机独自一人冒雨赶路 大货车深夜侧翻

现场5.jpg
货车侧翻。
3月30日凌晨2点左右,贞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在贞丰县白层镇移民区交叉路口一货车侧翻,人员受伤情况不明,请求出警。接警后指挥中心指派白层交警中队迅速前往现场查看情况。很快,白层交警中队到达现场,驾驶员已经自行解开安全带爬出车外,意识清醒,并无明显受伤。
现场2.jpg
经了解,当晚是由于赶时间,当事司机才独自一人冒雨赶路,行驶至白层镇移民区交叉路口正往上坡方向行驶时,爬到半坡车轮打滑。水泥路下雨道路较滑,刹不住车,控制不住方向。由于当晚下着雨,加之天黑,不便施救,白层交警中队对事故现场进行取证后,便将驾驶员带到镇上安排住宿。期间,执法人员建议驾驶员第二天与保险公司对接后到医院做一个检查,确认身体是否受伤。驾驶员感谢执勤交警的提醒,并于次日到县医院检查后,电话告知执勤人员检查并无发现受伤,同时再次感谢了执勤人员的帮助。
现场4.jpg
贞丰交警温馨提示:广大驾驶员朋友要避免深夜行车,特别要避免独自深夜赶路现象。雨天泥泞路道路较滑,且遇重车路面易塌方、车辆有时控制不住方向等情况,危险系数高,为了您和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请选择停车等待或绕行。行车途中一定要系好安全带,突发情况时才能有效保证生命财产安全。
(杜安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