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龙

安龙一中召开2018届第二次高考研讨会 做好下一步复习迎考工作

proxy.jpg
3月16日下午,安龙一中召开2018届第二次高考研讨会。
proxy (1).jpg
合影留念。
 
2018年3月16日下午,安龙一中行政领导及高三年级全体教师齐聚一堂,在安龙一中西校区召开了2018届第二次高考研讨会。
 
会议由行政办主任余继鸿主持,主管教学工作副校长王力昭、高三年级主任谢兆及各学科备课组教师代表认真总结了高三年级6模考试的情况,分析各学科存在的问题,针对性提出相应对策,查缺补漏,把现存的问题解决在高考之前,提高教学的有效性,做好下一步复习迎考工作。
 
校长赵煦总结强调,高考复习由专项学习进入了综合学习阶段,由基础知识复习进入了强化复习阶段,教学要巩固前期阶段性成果,根据2018复习大纲,透析近3年的高考试卷,通过强化训练提高学生的考试能力,为新时代发展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
 
会议气氛热烈,与会老师纷纷表示,为了学生的梦想,乐于奉献,砥砺前行,力争2018年高考再创佳绩。
 
(文/吴贵鸿 图/彭玉宝)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