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龙

安龙一中“一周一专题”讲座正式启动 校长开讲第一讲

1.png

一年计在于春”,春天, 是播种希望的季节,是成就事业的起跑线。3月9日下午,贵州省第二批校本研修示范学校安龙县第一中学校本研修办公室发起的“一周一专题”讲座在西校区会议室举行,由安龙一中校长赵煦主讲,主题为“今天,你以安龙一中为荣,明天,安龙一中将以你为荣”。 

2.png

当日下午4时,安龙一中西校区会议室内,座无虚席。大屏幕上“今天,你以安龙一中为荣;明天,安龙一中将以你为荣”的字样格外显眼。

人生能有几回搏?最关键的,就是那几步!赵校长从全球最大的人工智能码头,说到英语“if you eave,i will life and death dependency”“不同版本”的翻译,在引得大家发出会心微笑的同时,也引发了学生对学习的深入思考。当赵校长谈到个人成长中应该思考的诸多问题时,同学们更是屏气凝神,专注思索。最后,赵校长人生列车的短视频引导学生进一步对人生三重境界的理解,再一次把学生引入到深深的思考当中。讲座结束,掌声却经久不息。是的,对于人生,我们每个人都应该进行深入的思索,学生该是如此,我们成年人又何尝不是呢?学习很重要,对人生有一个正确的认识更为重要。

“同学们,我们要做有理想,有抱负的人,要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学会感恩、学会自立自强并回报于我们的祖国,回馈于我们的社会,做时代的新人!”强有力的余音在会场里回荡、在校园上空回荡。

赵校长的这一次讲座,为学校系列活动开了一个好头,为安龙一中校本研修办公室工作开展作了一个引领。

(吴胜虎 杨定枢)

责编:朱艺全 江林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