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龙

安龙一中举行学雷锋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QQ图片20180305134009_看图王.jpg
安龙一中举行学雷锋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3月5日上午,安龙一中在学校西校区、九峰校区隆重举行以“雷锋就是你我他,文明校园靠大家”为主题的学雷锋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校团委书记郎华林老师、副书记陈波老师分别在两校区主持本次启动仪式,全校师生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
郎华林指出,雷锋精神的实质就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雷锋同志从具体的小事做起,以感恩之心报答社会和他人,无数件小事、好事成就了这位平凡的伟人。他强调,发扬雷锋精神,就是要学习雷锋同志的仁爱之心;学习雷锋同志的“钉子”精神;学习雷锋同志的艰苦朴素。他希望同学们尤其是各班团支部书记在引领广大学生学习和实践雷锋精神时要做到:从自身做起,从今天做起,人人学雷锋,处处学雷锋,大力倡导“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良好风尚,共同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大力弘扬雷锋精神,为构建“文明校园”贡献微薄之力,让雷锋精神永驻我们美丽的校园,永驻我们明净的心间。
同时,他还要求班长和团支部书记们能广泛进行雷锋事迹、雷锋精神和雷锋式模范人物的宣传教育,广泛开展学雷锋实践活动和社会志愿服务活动,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机制化,为学雷锋活动添上华丽的光彩。接着,他对三月“学雷锋”活动月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要求各团支部要按照《安龙一中2018学年度学雷锋活动方案》内容精心组织开展好学习实践活动。
在整个三月,安龙一中将紧紧围绕“雷锋就是你我他,文明校园靠大家”主题分阶段、分步骤的开展活动,主要包括三个方面:一是开展主题教育宣传活动,利用校园宣传栏、活动宣传板、电子屏幕、校园广播宣传雷锋精神,举行学雷锋“手抄报”比赛,利用3·8国际妇女节制作“感恩小贺卡”比赛,上一堂雷锋精神主题班会课,组织“学雷锋”征文比赛;二是组织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以敬老爱老、弯腰行动、义务执勤等活动为重点,开展系列志愿服务活动;三是落实评比表彰,学校将对学雷锋活动进行总结,评选出“十佳”学雷锋先进团支部、学雷锋标兵,并进行公开表彰。
(郎华林)
责编: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