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睛隆

晴隆民中2018届高三高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举行

IMG_1950_副本.jpg

近日,晴隆民中在阶梯教室举行2018年高考百日誓师大会。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以及高三年级全体教师参加大会。

教务处负责人对高三年级第一轮强化训练进行总结。分管教学的副校长结合第一轮强化训练的学生成绩情况,对各班级、各学科进行分析并提出了要求,并将上级分配给学校的高考指标分配到各个班级。
校长程野对全体高三任课教师提出具体要求和希望,他希望全体教师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切实做好高三教育教学各项工作。要全方位了解所带班级学情,发现问题及时解决,认真分析、研究工作的优势与不足,将整个高三学习氛围进一步提升。班主任要强化管理,聚精会神搞教学,扎扎实实抓管理,注重实际效果,调动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要根据实际,加强对相应优秀学生的重点辅导。要对优秀学生给予全面的关心,既给予学习方面的重点指导,又给予身心方面的关怀和调节。要切实搞好希望生也即临界生的补短腿工作,一定要千方百计把这些学生推上去,这个工作对实现我们的目标是至关重要的,希望高三老师们从大局出发,克服一切困难把这件事做好。一个团队只有团结协作才能出效益,一个团队只有发挥所有成员的优势才能高效。无论学科集体、班级集体还是年级集体,只要我们团结协作,我们就会无往而不胜。特别是班主任老师要及时做好各科目的协调工作,恰当地安排好空白辅导时间和周六周日的考试。学生各科目的培优补差要有一个整体全盘的考虑。希望全体教职工齐心协力,团结一致努力完成教育教学各项工作任务。
(李松阳)
责编: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