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龙

贵州省民委验收组到安龙验收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工作

微信截图_20171212103104.jpg

贵州省民委验收组到安龙验收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工作。

12月6日,贵州省民委监督检查处调研员黄明祥率领的验收组一行在州民宗委相关负责人陪同下来到安龙,就安龙县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工作进行考核验收。安龙县民宗局、民建办负责人等陪同。

当天,省民委验收组一行先后来到栖凤街道办、县中等职业学校、县民建办等地,通过实地查看、观看工作展板和宣传视频、查阅资料等多种方式进行考核验收,认真听取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安龙县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的工作思路、工作措施以及取得的工作成效等情况。

近年来,安龙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深入贯彻落实民族区域自治制度和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并结合县情实际,在全县范围内深入开展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工作,通过加强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大力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六进”活动、推进少数民族民生改善和地区发展、完善涉及民族因素的矛盾纠纷排查和处理机制等措施,广泛调动各民族、各方面力量,不断巩固各族人民和睦相处、和衷共济的社会主义民族关系,形成了民族团结一家亲的良好社会氛围。

验收中,省民委验收组一行对安龙县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工作给予了肯定,认为安龙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各级各部门狠抓落实,措施得力,创建工作成效显著。希望,安龙县各级各部门要以此次考核验收为契机,在深化和巩固现有创建活动成果的基础上,进一步丰富创建活动内容,提升创建工作水平,以创建活动促进民族团结进步、社会和谐稳定、经济快速发展。
 
(张玉凤)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