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贞丰

贞丰小屯镇开展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活动

图片1.jpg

活动现场。

亮点黔西南讯 在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之际,为弘扬宪法精神,深入推进依法治国理念。进一步增强全民学法、懂法、用法的意识,维护社会的和谐稳定,12月4日,贞丰县小屯镇司法所联合派出所、安监站、综治办、国土所等多个部门开展以“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治中国”为主题的宪法及相关法律法规的普及宣传活动。

 

12月4日早上,天气阴晴,一阵阵寒风扑面而来,小屯镇头猫街道上《小屯镇“12.4”国家宪法日法治宣传》的横幅分外鲜艳,横幅下,一字排开的桌子沿街而放,多部门的工作人员整齐列队,将为小屯镇的广大基层群众送上了一顿丰富的“法治大餐”。活动中,工作人员们热情接待前来法律咨询的人民群众,详细而耐心的解答基层群众们提出的各种法律问题。工作人员们不畏严寒和风雨,认真分发各种法律宣传资料,整个活动从早上九点到十一点半结束,共接待群众咨询30余人次,向过往的群众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

通过“12.4”法制宣传日一系列的宣传,进一步加强了广大群众对法律知识的了解和学习,提高了群众的法制意识。为贞丰小屯镇的“七五”普法工作全面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也为小屯镇加快全面建成小康营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

(黄茂康 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