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普安

普安县人民法院认真开展“12·4”法制宣传日活动

亮点黔西南讯 为认真开展“12·4”全国法制宣传日系列活动,12月6日,普安县法院组织干警到普天社区街道、青山镇开展了“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治普安”为主题的法制宣传活动,受到来往群众的热烈欢迎,取得了良好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

在活动现场,普安法院干警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进行法制宣传。干警们向过往人群发放法制宣传资料1000余份,资料内容涵盖被执行人告知书、诉讼风险告知书、民间借贷司法解释、婚姻知识问答、土地管理法基本知识、民事诉讼起诉状和答辩状、刑事自诉状、诉讼须知等,在发放资料的同时还向群众讲解与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提供借贷、土地、房屋买卖纠纷等难点、热点问题提供法律咨询,接待群众百余人。(范元奎 谭丹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