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龙

安龙县栖凤一小开展“六一”’文体展演活动 丰富孩子节日学习生活

微信截图_20170601154323.png 

全校气功八段锦展演活动现场

为了让学生过上一个快乐、祥和的“六一”国际儿童节,同时为进一步推动健身气功进学校,促进学校健身气功健康发展,让中华民族武术文化在我校发扬光大,展示安龙“全国武术之乡”风采,培养学生以武锻神、以武健身的好习惯,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增强学生体质和道德修养,安龙县栖凤一小于6月1日隆重举行健身气功八段锦等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安龙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妇儿工委主任罗佳梅、县妇联主席戴江、栖凤街道工委副书记刘成毅、栖凤街道大坪社区董德金、栖凤街道栖凤社区支书伍倩、栖凤基教办主任、栖凤一小校长吴秀江等领导出席本次会议,全校师生、家长等30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围绕“七彩年华、阳光成长”的活动主题,庆祝活动在学校军乐队奏响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活动分三个模块依次进行:模块一(开幕式):首先是升国旗奏唱国歌,接着是栖凤一小校长吴秀江同志致开幕词,紧接着是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妇儿工委主任罗佳梅讲话,最后是为贫困留守儿童捐款捐赠仪式(县妇联捐6000元,大坪社区捐款4000元,栖凤社区捐30个书包),观看栖凤一小全校师生健身气功八段锦表演;模块二(文艺表演):学校电子琴、钢琴兴趣小组演奏:《红领巾相约中国梦》,学校舞蹈兴趣为全校师生及家长等观众带来一席视听盛宴:《翰墨荷城》,栖凤社区关工委老同志带来的舞蹈《共圆中国梦》,学生个人表演拉丁舞:《炫舞飞扬》、;模块三:《健身气功---八段锦》比赛,按照年级组抽签的顺序出场展演。该环节的比赛活动以班级为单位,要求班班参与,人人参与。该环节比赛取一年级组取前6名,二年级取前3名、三年级组取前2名,四年级组取前4名,五年级组取前5名,六年级组取4名,优秀领操员10名。
微信截图_20170601154308.png
《翰墨荷城》舞蹈表演现场
纵观本次活动,整台节目精彩纷呈,形式多样,充分展示了孩子们的艺术特长和活泼个性,给他们提供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让他们去参与,去感受,去体验成功,去感悟成长,孩子们在自己的节日中快乐地展现自我。希望这美好的记忆伴随着孩子们快乐健康的成长!
(梁龙泽 郭于仪)
责编:张柯璐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