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龙

安龙:宣传大件运输网上办理 驾驶员:办理超限通行证方便多了

IMG_20171127_151117_副本.jpg

向司机宣传。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推动政务服务向网上办理延伸、行政审批实行联合办理和并联审批的有关要求,切实提高大件超限运输行政许可网上办理服务水平,依据贵州省交通运输厅、省高速公路管理局下发的有关“大件运输许可网上平台”的文件要求,2017年11月27日,兴义高速公路管理处安龙路政执法大队在安龙收费站、板坝收费站开展相关宣传活动。

IMG_20171127_151307_副本.jpg

活动中,高速路政执法人员向过往驾驶员介绍了贵州省大件运输许可平台联网审批工作方案(试行)、大件运输管理办法、大件运输许可办理流程、大件运输许可平台联网审批示意图等文件,并认真细致介绍网络平台上办理超限运输车辆通行证的办理流程,让其了解到网上平台的方便性与实用性,希望他们告知身边的驾驶员朋友,依法办证,持证上路,文明行驶。驾驶员纷纷表示:“以前真的不知道有这样的网上许可平台,现在知道了,以后我们办理超限通行证就方便多了。”
IMG_20171127_105629_副本.jpg
宣传册。
此次宣传活动,安龙路政执法大队共出动路政人员4人次,向过往货车驾驶员发放宣传册80余本,解答驾驶员疑问100余次,通过对全国大件运输许可平台和贵州大件运输许可平台的宣传,全国大件运输许可平台的宣传、推广和使用,实现了跨省大件运输许可网上办理、并联审批,提高审批效率,提升了公路交通服务水平,做到利企便民,为保障重大工程建设,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潘登科)
责编: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