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市教育系统农产品进校园签约暨启动仪式举行

兴义市教育系统农产品进校园签约暨启动仪式举行.jpg

兴义市教育系统农产品进校园签约暨启动仪式举行。

11月10日,兴义市教育系统农产品进校园签约暨启动仪式在红星路小学万峰林校区举行。中共兴义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方文,兴义市第四纪工委书记、派驻市委教育工委纪委书记王志愿,市工科局副局长唐斌等领导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启动仪式由市教育局副局长叶正操主持。

启动仪式上,叶正操宣读了《兴义市教育局关于成立“泉涌”工程农产品进校园工作专班的通知》和《兴义市教育系统农产品进校园实施细则》;黔农汇农产品营销有限公司代表平台公司作表态发言;兴义中学、兴义思源实验学校及木贾街道办中心学校等65所学校与兴义市黔农汇农产品营销有限公司和兴义市金五谷储备粮管理有限公司进行了签约;唐斌对“泉涌”工程农产品进校园工作提出了严格要求;王志愿作了相关要求;吴方文作了讲话。

吴方文在讲话中指出,“泉涌”工程农产品进校园是全市教育系统实施教育扶贫工作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是天字号工程,本次签约,就是落实市委市政府“五个一批”产业脱贫的重要举措,让老百姓到公司去打工、入股、分红,让利益落到精准贫困户身上去。

吴方文强调,各学校、幼儿园务必高度重视,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对党委和政府的决策部署,要不折不扣第贯彻落实。供货方和学校要接受社会、学生及学生家长的监督,为学生负责、为学校负责。

吴方文要求,兴义市黔农汇农产品营销有限公司和兴义市金五谷储备粮管理有限公司要严格履行承诺和表态,与学校和教育主管部门携手为精准扶贫产业作出教育系统应有的贡献。
 
(岑开林)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