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龙

安龙农村土地承包经营 权确权工作通过省验收

 近日,省确权办验收组到安龙县,对该县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工作进行全面检查验收。经专家组综合评定,检查结果评定为优秀,验收结果评定为合格,同意安龙县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工作通过省级验收。安龙县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工作通过省级验收,这在全省是第一家。

在验收过程中,省验收组采取查阅资料、现场检查、实地走访、数据库检测等方式,开展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验收工作,并举行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工作省级验收试点会议,观看安龙县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工作专题片,听取安龙县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工作情况汇报、安龙县确权技术承担单位工作开展及完成情况汇报、州县第三方检查机构有关检查情况汇报,对检查验收和情况汇报中存在的疑惑和问题进行现场质询。
经过综合评定,省验收组充分肯定了安龙县农村土地确权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积累的宝贵经验,检查结果评定为优秀,验收结果评定为合格,同意安龙县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工作通过省级验收。省验收组还就加强对调查范围和档案立卷签章审核等方面提出了修改和完善意见,要求要做到稳妥颁发权证,真正为老百姓颁一个铁证。省确权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对安龙县7个深度贫困村的承包地确权进行认真审核,结合实际,力争优先颁证。
安龙县作为我省第一个通过省级验收的县,为我州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树立了典范,意义重大。下步,州确权办将对安龙县的成功经验进行推广,全面提高我州土地确权工作的质量。
州委、州政府和安龙县委、县政府相关人员,州确权办、州第三方检查机构、安龙县确权办、安龙县第三方检查机构、县确权技术单位相关人员全程参与了验收工作。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