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龙

安龙万峰湖:“四个到位”管好“酒坛子”

 为贯彻落实《贵州省公务活动全面禁酒的规定》,安龙县万峰湖镇“四个到位”管好“酒坛子”。

传达学习到位。自省出台《贵州省公务活动全面禁酒的规定》后,安龙县万峰湖镇已组织全镇干部职工、各村(居)常务干部、五人小组成员共600余人学习《规定》共5次,横到边纵到底,达到了让所有干部职工都知“禁酒令”的目的,确保了《规定》传达学习到位。
宣传教育到位。安龙县万峰湖镇充分发挥各党支部“四方五共”微信交流群、QQ工作交流群等平台作用,将违规饮酒的案例以文字或视频的方式上传群共享,采取以案警示方式对广大干部职工进行了再次的宣传教育,确保了《规定》的宣传教育到位。
执行落实到位。自《规定》出台后,安龙县万峰湖镇及时对原有的库存酒类进行了清理、登记工作。清理至今,封存时的6瓶万峰土酒、16斤玉米散装酒(无高档酒类)全部未动,还是封存时的样子。对确实需要接待用酒的,按照相关规定办理,确保《规定》的执行落实到位。
监督检查到位。自《规定》出台以来,安龙县万峰湖镇纪委采取了事先不发通知、不打招呼的方式,对党员干部工作日是否饮酒、规定公布以来各单位是否有新购酒类报账发票等进行了3次明察暗访督查。目前,暂未发现干部职工有违反《规定》的情况。
(安龙县纪委)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