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龙

安龙:专项监察“回头看”立案19件

安龙县在组织开展2017年度民生监督专项监察工作中,有计划、有步骤、有重点地对2015年、2016年农村危房改造补助、信贷扶贫、农村饮水安全、农村低保资金专项监察项目开展“回头看”。

“回头看”重点围绕监督检查案件处理情况、责任追究情况以及相关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开展责任倒查,以严格问责倒逼责任落实。

至9月底,专项监察“回头看”共立案19件,其中,农村危房改造补助立案8件,农村低保资金立案7件,信贷扶贫资金立案3件,农村安全饮水项目立案1件。结案19件(其中2016年立案结案4件),党政纪处分17件17人,免处分2件2人。对涉及领域监督管理不力,落实主体责任不到位的相关责任人实行责任倒查,“一案双查”,予以问责处理。目前,共问责主体责任6人,其中,涉及农村危房改造补助问责2人,涉及农村低保资金4人;诫勉问责3人,通报问责3人。(安龙县纪委)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