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龙

安龙一中举办首届班主任节 校长:班主任成就了百年一中

图片1.jpg

喜迎十九大,为了表彰班主任的突出贡献,营造尊重、理解、热爱和感恩班主任的和谐氛围,激发班主任工作的热情,提升班主任的教育技术,促进班主任专业发展,宣传和树立大爱无疆、爱岗敬业的班主任精神,在政教处,行政办精心设计、团委和艺海中心的倾情参与下,近日,在安龙一中九峰校区报告厅举办了安龙一中首届班主任节,全校教职员工和部分学生代表500余人参加。

本次班主任节以 “师爱、感恩、成长” 为主题,活动大会由王力昭副校长主持,大会在师生高唱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校长赵煦致词,他高度肯定了班主任工作不可替代重要性,感谢班主任的任劳任怨,感谢班主任长期以来对学校工作的支持,安龙一中能有今天的成就,班主任老师功不可没,是班主任老师成就了百年一中的好名声,是班主任托起安龙一中教育的脊梁,期待班主任老师能够在学校发展上做出更大的贡献,期待班主任老师在学生的发展上给与更大的帮助,期待班主任老师在学校的历史上和学生人生轨迹中留下光辉和美好,为安龙一中的明天创造新的辉煌。

接下来是学生为班主任老师鲜花,学生代表向班主任发表感言。安龙一中最年长的班主任和在安龙一中工作时间最长的班主任以及最年轻的班主任发表感言,艺海中心表演节目,充分体现班主任的平凡与伟大,台下师生时而掌声四起,时而泪光盈盈。最后王力昭副校长作了总结讲话,高度肯定本次班主任节所起的作用,本次班主任节在全体师生齐唱《歌唱祖国》的嘹亮歌声中圆满结束。

(杨顺)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