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龙

安龙县洒雨镇食用菌菌棒厂正式开工建设

开工现场.jpg

开工现场。

9月8日,安龙县洒雨镇食用菌菌棒厂在洒雨镇竜金村九头组正式开工建设。洒雨镇党委书记罗尔金,洒雨镇党委副书记唐光武、洒雨镇人大主席张俊等领导出席参加开工仪式。

为切实做好做强食用菌产业,调整优化农业产业结构,着力推进高效农业规模化发展,深刻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提出“裂变发展食用菌”的要求,大力发展食用菌产业,实现产业全覆盖,助推脱贫攻坚工作。

洒雨镇在场坝村、民族村、海星村、天桥村、竜堡村、下龙村、竜金村七个村建设1000个(每个400平米)标准化菌棚,在竜金村九头组、湾子组计划用150.1亩建设食用菌大棚基地和建设菌棒加工厂。菌棒加工厂建设完成后将为本镇七个种植基地所服务,覆盖全镇398户扶贫户,带动农户增收致富。

(杨庆文)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