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龙

安龙一中2017级新生军训圆满结束

图片1_看图王.jpg 

安龙一中2017级新生军训圆满结束。

安龙一中2017级新生军训圆满结束14日开始,至今历时5天,一群稚嫩的,站到一起闹哄哄、乱糟糟的孩子,现在已然变得安静、整齐,安龙一中2017级新生军训到19日早上,已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8月14日,随着开训典礼的进校,教官、教师、学生渐渐明白了自己的团体;随着军训相关训练项目的开展,教官、师生在汗水的流淌中开始变得熟悉;一天、又一天,在烈日下、小雨中;在口干舌燥、脚掌磨得火辣的训练下,同学们变得更加团结友爱。
今日上午,为展现几天来的训练成果,安龙一中所有参训师生一早便队列整齐、动作划一地齐聚运动场,参与“安龙一中2017级军训会操比赛暨颁奖典礼”。
图片2_看图王.jpg
训练。
颁奖典礼上,安龙一中校长赵煦说:本次军训能取得圆满成功,我们得感谢所有为此次军训工作辛勤付出的教官、后勤工作员、班主任及默默关注着这次军训的老师们!因为我深知,没有他们的辛勤付出,军训工作不可能取得这么理想的成绩;得感谢我们2017级参与此次军训的所有同学,因为你们才是此次工作的主体。在这次短短的几天军训生活中,我看到了你们吃苦赖劳、积极奋发的精气神。在这样的生活中,你们没有退缩,而是越挫越勇,这让我看到了希望,看到了你们美好的未来!如果没有你们的刻苦努力,我们什么也做不了。同学们,加油吧,安龙一中的全体老师与你们奋力前行!
(杨定枢)
责编: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