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龙

安龙县人民医院实现全国跨省异地就医直接结算

proxy.jpg
安龙县人民医院实现全国跨省异地就医直接结算。
 
8月16日,贵州省社保局医保待遇审理处副调研员黄尽辉、省社保局医保罗集一行在州人社局医保中心主任孙学耕、医疗保险科科长周祥丽、异地待遇审理结算科刘洋、安龙县医保中心主任李坤、陈宣佑等陪同下到安龙县人民院督导跨省异地就医直接结算联网测试工作。       
   
测试组一行经过一天的测试,对结算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现场讨论并联系省平台与省外对接解决。在医保结算窗口分别取河南、内蒙古两名省外参保病人信息测试,并通过国家结算平台在我院医保结算窗口现场办理异地医保入院登记和出院结算。经测试安龙县人民医院已经成功实现全国社会保障卡跨省异地就医直接结算。
 
(国勇 杨姝)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