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龙

“这里的风景很美!” 俄罗斯联邦普斯科夫市赴安龙考察

 “这里的风景很美!”

俄罗斯联邦普斯科夫市一行赴安龙考察
 
俄罗斯联邦普斯科夫市一行参观招堤.JPG
俄罗斯联邦普斯科夫市一行参观招堤。
 
“这里的风景很美!在普斯科夫市很少看见荷花。”
 
8月17日,俄罗斯联邦普斯科夫市副市长格拉乔夫·阿列克谢·谢尔盖耶维奇,普斯科夫市谢别日区行政副区长科托娃·来博弗·塞尔赫维娜,普斯科夫市谢别日区发展经济部和投资管理首席专家科兹洛娃·维多利亚·亚历山德罗芙娜一行赴安龙考察。
 
普斯科夫市一行参观招堤拍照留恋.JPG
参观招堤拍照留恋。
普斯科夫市一行拍照留恋.JPG
普斯科夫市一行参观招堤拍照留恋。
 
水光涵山色,荷香杂稻香。十里长堤,荷花垂柳相映成趣。来到招堤,普斯科夫市副市长不禁感叹十里荷花之美、招堤历史悠久。面对连片荷花,考察人员纷纷驻足拍照留恋。
 
参观食用菌大棚.JPG
参观食用菌大棚。
 
今年,随着招堤景区南入口景区大门、观光车道、人行游览步道、自行车道等基础设施及相关配套设施的不断完善,游客逐渐增加。上半年,景区共接待游客12.7万人次,门票收入38.2万元。
 
除参观招堤外,普斯科夫市一行还对大秦光伏农业科技园、食用菌产业园进行考察,对光伏发电、食用菌生产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谭宪美)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