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龙

安龙县人民医院正式成为中国胸痛中心建设单位

QQ截图20170727084146.jpg
安龙县人民医院正式成为中国胸痛中心建设单位。
 
安龙县人民医院依托先进的设备和独有的技术优势,经中华医学会心血管分会、中国心血管健康联盟、中国胸痛中心批准,正式成为“中国胸痛中心建设单位”。此殊荣的获得是对医院近年来精心打造心血管内科建设的肯定。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我国心血管疾病患病人数不断增加,据调查,心血管疾病已成为国民死亡的第一杀手,其发病率、患病率、死亡率高,并发症重,已成为我国面临的重大公共卫生问题。为了更好的保护人民的健康,2016年3月,安龙县人民医院确定心血管内科作为重点建设科室,投入千万余元,购置相关设施设备,建设了心导管手术室,培养了专业技术团队,按照心血管疾病的诊疗规范,规范了诊治流程,积极开展了心血管疾病的诊治,为更多的患者赢得了最佳治疗时间,受到了社会的好评。
 
胸痛中心建设单位的取得,意味着安龙县医院心血管科室在发展中,将优先享有高端技术培训、高级专家亲临指导等资源,标志着医院胸痛中心建设迈出关键一步,更多的胸痛患者将搭上“绿色生命通道”这一平台,及时享受到便捷、专业的胸痛医疗服务。医院将按照“先救治、后收费”的诊治原则,开通绿色通道,为急性胸痛患者最大限度节约就诊时间,增加救治机会。
 (赵荟)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