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龙

邓亚萍到安龙县实地参观考察笃山户外运动示范公园

 近日,原中国女子乒乓球队运动员、奥运冠军、乒乓球大满贯得主、邓亚萍体育产业投资基金总经理邓亚萍带领邓亚萍体育产业投资基金合伙人吕昭等到安龙县考察调研。

1.jpg
邓亚萍一行在县委书记钱正浩,县委副书记、县长冉隆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朝文,县政协主席梅俊,县委副书记黄思勇,县政府副县长罗佳梅等的陪同下,到安龙县国家山地户外运动示范公园进行参观考察。
2.jpg
沿着公园木栈道,邓亚萍先后走进房车露营地、大数据展示厅、自行车道、溶岩美术馆等地,实地参观考察笃山户外运动示范公园的规划建设情况。参观考察中,邓亚萍还在专业攀岩教练的指导下,沿栈道岩壁区底部一直攀爬到观景台最高处,全程体验栈道攀岩的惊险和刺激,尽情领略蓝天白云下笃山群峰的翠绿美景。邓亚萍对园区的规划发展理念表示肯定,同时建议要充分发挥山地资源优势,打造成一个独具地域风格与户外运动文化精髓的国际山地运动示范公园。
3.jpg
县委书记钱正浩在陪同考察中指出,安龙国家山地户外运动示范公园是国内第一座融合了极限运动、户外休闲、旅游度假、餐饮会议等为一体的综合性山地户外运动公园,也是国家体育总局授牌的全国首个山地户外运动示范公园。除了规划的30多项户外运动项目外,公园还将建有高品质的游客服务中心、精品度假酒店、艺术观景平台等配套服务设施。运动项目的设置全面覆盖了国际山地户外运动的多个领域,兼顾各年龄段及体能层次的人群,是一座山地户外运动的乐园。
黔西南州旅发委)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