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龙

安龙县中等职业学校参加2017全国少数民族武术比赛再创佳绩

proxy.jpg
安龙县中等职业学校参加2017全国少数民族武术比赛再创佳绩。
 
7月21日,2017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安龙分会场系列活动之全国少数民族武术比赛,在安龙县教育园区体育馆隆重闭幕。安龙县中等职业学校武术健儿顽强拼搏,一展身手,共获得2金7银6铜,并获得本次少数民族武术集体项目三等奖的好成绩。
 
据悉,本次大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贵州省体育局、黔西南州政府主办,贵州省体育局社会体育管理中心、黔西南州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安龙县委,县政府承办。比赛历时三天,内容丰富,场面热烈。共有来自河南、云南、天津等全国各地的44支比赛队伍600余名队员参加角逐,大赛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和“重在参与、重在学习、重在提高、重在娱乐”的宗旨,发扬团结、拼搏、奋进的精神,武术健儿们个个生龙活虎,在赛场上团结协作,勇于拼搏。
 
安龙县中等职业学校在高武国校长的带领下,10名运动员发扬顽强协助精神,分别参加杨氏太极拳、杨氏太极剑、陈氏太极拳、陈氏太极剑、南拳、南刀、双手剑等项目,共获得2金7银6铜,并获得本次少数民族武术集体项目三等奖的好成绩。其中,万明红、黄喜红老师分别被评为“优秀教练员”和运动员“武德风尚奖”。
 
安龙县中等职业学校在抓好职业教育教学管理的同时,着力开展社区教育建设和民族民间文化教育,组织教师深入挖掘、传承优秀的民族民间文化,并把民族民间武术作为开展“四在学校·幸福校园”活动的主要工作来抓。按照“一校一特色、一生一特长”的办学目标,大力加强武术教师培训力度,为创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活动打下良好基础。
 
(韦朝坤)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