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龙

安龙供电局:9台配变搭火投运解决钱相486户异地搬迁移民用电

近期,安龙县钱相街道办事处异地搬迁移民安置点9台箱变验收合格搭火投运,解决了486户安置移民的用电问题。

据了解,该安置点一期工程占地面积300亩,建筑面积为24万平方米,分为A、B、C、D、E、F、H九个区,居民生活用电3250kVA,一般工商业用电1260kVA,共新增配变容量4510KVA。
自接到安龙县伟业城市建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的用电申请以后,安龙供电局第一时间深入现场进行初勘,给予供电答复,提供供电方案,积极跟踪项目建设的进度,认真做好项目的验收,对报装的各个环节及时办理,直至配变的搭火投运。
“4月份我就过来的,报装申请多的一天有30多份,目前已收到及办理460多份了。”据该局钱相供电所员工龙裕丽介绍,她到移民安置点服务中心办公已近一个月了。
为方便入住搬迁移民低压报装的办理,配变搭火投运后,该局辖区供电所将服务窗口前移搬迁移民安置点,安排专人到安置点蹲守办公,接收入住搬迁移民低压报装申请,并及时安排人员上门报装办理,快捷、高效地服务搬迁移民。
(陈大军)
责编: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