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龙

安龙路政加强桥梁养护执法保障

1.png

安龙路政执法大队对养护现场加强监管。

为保障辖区汕昆高速公路纳也6号高架桥基础边坡养护工作的顺利进行,5月26日,兴义高速公路管理处安龙路政执法大队对养护现场加强监管,积极配合桥梁养护单位做好占道施工所涉及的交通秩序维护、车辆通行安全以及检测作业人员人身安全保障工作。

一是制定养护方案,并对现场保通人员进行分组,明确各组工作职责;二是结合现场车辆通行情况及天气变化情况,协同养护单位及时调整施工组织方案,确保各项施工安全有序进行;三是根据施工特点及道路通行情况,及时做好过往车辆驾驶员的解释、说明工作,提示车辆绕行,对现场通行车辆进行实施有效疏导;四是做好现场锥桶、施工提示标志牌的摆放,加强对施工路段的安全监管,确保车辆安全畅通。

为支持并配合做好桥梁养护工作,安龙路政执法大队积极投入执法力量,办理相关审批手续,落实安全监管,确保了养护工作的顺利进行。工作中,大队全体人员认真负责,不计较个人得失,听从领导的安排和指挥,表现出了良好的组织纪律性和工作热情,以确保桥梁养护工作顺利完成,施工路段正常通行。

(潘登科)

责编:许栩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