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龙

安龙县卫计局组织开展《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

今年4月25日至5月1日是第15个《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为深入宣传贯彻《职业病防治法》,进一步普及职业病防治知识,提高劳动者自我防护的意识和能力,切实保护劳动者的职业健康权益,安龙县卫计局联合县安监局、县人社局、县总工会、县疾控中心联合开展了2017年《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
 
5月25日,在安龙县桂花广场开展了以“健康中国,职业健康先行”为主题的职业病防治法宣传活动。此次活动重点宣传了《职业病防治法》及相关的法律法规和职业病防治知识,进一步提高市民对《职业病防治法》的参与度、知晓度和影响力,提高广大劳动者的健康权益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活动中共发放职业病宣传资料1000份,接受群众咨询达300余人次,义诊100余人。
 
下一步,安龙县卫计局将认真贯彻落实国家职业病防治规划,充分利用现有资源,深入企业开展面对面培训、联合执法检查等,将职业病防治知识辐射至县区各个乡镇,真正将《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做细、做实。
 
(石洋)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