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龙

安龙洒雨镇集中力量整治“马路市场”脏乱差

5月21日,正值安龙县洒雨镇赶集天,凌晨5时,全镇80余名干部职工整装集合,在镇长邱南淞、镇人大主席张俊等同志的带领下,从政府大院出发,对洒雨场坝赶集点进行专项整治。
 
按照5月20日动员大会上的安排部署,洒雨镇干部职工、洒雨商会等多部门按照方案分为7个工作组,通力合作,耐心动员。在商户还未到赶集点摆摊前就进入市场对运货车辆进行指引,并对准备沿路摆摊商户进行解释劝导,将所有商户引导到指定摊位。直至散场,未出现沿路摆摊经营现象,整治工作首站告捷,下一步将由洒雨商会及镇整脏治乱办对成果进行维护并进一步规范经营秩序。
 
近年,洒雨镇赶集点从旧城区整体搬迁到新城,由于新城建设进度,长期以来,“马路市场”并未得到根治,“马路市场”带来的安全隐患和散场后垃圾清理难题一直困扰着镇党委政府。随着新农贸市场的竣工投入使用,洒雨新城城市功能日臻完善,为彻底解决“马路市场”问题,规范集市经营秩序,还新城一个整洁、热闹的赶集“景”,消除安全隐患,经过镇整脏治乱办前期深入摸底、调研、筹备,整治前期工作已准备充分,镇党委政府决定在本次赶集天进行集中动员、引导,组织了本次行动并取得了成功。
 
(卢江)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