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高速路政积极开展“双创”工作

 为创建“多彩贵州·最美高速”,切实保障高速公路的文明征费和良好的行车环境,为司乘人员提供良好的优质服务,确保高速公路的“畅、安、洁、美”。兴义高管处兴义路政执法大队严格按照要求,明确工作重心、积极作为,在日常工作中积极主动对管辖路段收费站、服务区、停车区等公共区域进行监管,切实抓好“双创”工作。
 
监管中,大队对服务人员的服务态度、水平,收费站、服务区、停车区、高速公路环境卫生及相关硬件设施等情况实施了针对性检查。严格按照上级部门规定,采取打分制,如实对检查情况登记、评分,并要求相关负责人在检查记录上签字盖章。对检查存在问题,能立即整改的要求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限期整改。
 
严格的行业监管为高速工作服务水平、服务质量的提升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为巩固监管成果,将抓好“双创”作为常态化工作,兴义路政执法大队将严格按照要求,不定期对各个监管对象实行严格监督检查,做到及时发现问题,快速处置问题。
 
(张谦)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