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龙

花16万多买的车有维修痕迹 投诉获得市监局消协支持全额退还款

4月6日,安龙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接到刘某投诉,称其于2017年3月16日于安龙县某汽车销售公司定购一辆北京现代车,3月27日消费者刘某向该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结算付清全车款169950元后提车。3月29日在行驶途中发现车辆出现故障灯亮便到服务站检查。检查时发现此车有维修痕迹和有销售前首保记录,随后向安龙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和安龙县消费者协会进行投诉,要求该汽车销售公司为其更换新车或全额退款。

接到投诉后,安龙县市监局及安龙县消协执法人员就投诉问题多次到该汽车销售公司进行调查核实。经核实,消费者刘某所诉情况基本属实。4月6日和4月16日,市监局副局长、消费者协会会长刘波和相关执法人员两次召集投诉方和被投诉方,现场进行调解和协商,经过多方面的努力最后双方达成协议,被诉方同意投诉方提出的全额退还购车款169950元的诉求。
此次成功调解,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169950元。
(胡燕—)
编辑: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