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龙

安龙县举办村(社区)常务干部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专题培训班

亮点黔西南讯 4月17日,安龙县2017年“村(社区)常务干部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专题培训班(第三期)”在县委党校开班,来自各乡镇、街道未参加过省级、州级示范培训的84名村(社区)常务干部参加了培训。

为第一时间落实好省委、州委相关要求,进一步帮助村(社区)常务干部学习掌握履职的必备知识,切实帮助他们提升履职尽责的能力素质,推动党的政策和脱贫攻坚各项工作部署落细落实落地,安龙县委组织部决定于3—5月分7期举办“村(社区)常务干部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专题培训班”,此次培训班为第三期。

开班仪式上,县委党建办有关负责人表示,这次培训班是为了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力推进脱贫攻坚,充分利用党建工作资源优势,在思想和行动上对贫困村党员干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培训。广大党员干部要牢记神圣使命,深刻认识抓党建促脱贫攻坚的重大意义;要明确工作重点,宣传好党的惠民政策,善谋经济社会发展,为民办好事实事,全力确保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任务落到实处;要讲究工作方法,立足“情”字,围绕“公”字,突出“法”字,展现“虚”字,狠抓“实”字,努力实现抓党建促脱贫攻坚效益最大化。

据了解,此次培训主要采取参观考察与经验交流相结合的方式。在三天的培训时间内,参训学员将紧紧围绕脱贫攻坚、基层建设等工作,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州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和县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注重政策学习、业务培训和职业能力提升。培训采取采取专题教学、研讨的方式开展,围绕产业发展、农业专业合作社运行模式、美丽乡村建设及乡村旅游等内容,同时,还将组织学员到兴仁县屯脚镇九头村、真武山街道马家屯居委会进行参观考察,听取经验介绍,参观回来后,还要求学员在学员论坛上围绕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专题讨论、交流学习体会,深化巩固学习成果。(王茂力 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