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龙

安龙县交警大队约谈重点客货运企业负责人

1.png

安龙县交警大队约谈重点客货运企业负责人。

亮点黔西南讯 为进一步加强安龙县辖区内重点客货运企业重点车辆的源头管理,认真贯彻落实州政府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李淞同志重要批示精神,扎实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全力预防和遏制各类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4月18日上午九点,安龙县公安交警大队组织辖区客运分公司、道路运输局、交运局、祥兴运输公司、金源公司鹏焜危货运输公司、鼎瑞汽车公司、和平汽车危货公司、金祥公司、等企业法人汇集交警大队三楼会议室进行约谈。

约谈会上,安龙县公安交警大队教导员王兴鹏传达了关于切实加强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紧急通知,根据通知要求强调:要加强对临水、临崖、临房、临寨、急弯陡坡、防护设施缺失等路段(点)的督查整治,加大对面包车、三轮汽车、低速载货汽车、摩托车、拖拉机等重点车辆违法行为的惩处力度,加强对“两客一危”企业、车主、驾驶人的宣传教育和监管,确保全州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稳定,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顺利召开营造安全的社会环境。

约谈会上,使重点企业负责人认识到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和违法驾驶的危害性,增强交通法制观念,提高交通安全意识和职业道德水平,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对减少和预防交通事故的发生具有不可替代的意义。

约谈会后,安龙大队和重点企业签署了约谈记录,全力确保辖区交通安全形势稳定向好。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