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龙

省高考九大学科评卷专家赴安龙一中开展考前培训

亮点黔西南讯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准确掌握2017年高考各科命题趋势和方向,深入理解2017年新课程高考各学科的考试范围及命题思路,科学规划高三各学科备考,加强高三各学科教学的科学性、针对性和实效性,全面做好高考备考工作,3月19日,安龙县第一中学邀请贵州省高考九大学科评卷专家杨绍先等九位到校开展考前培训,安龙四中全体教师、安龙县普坪中学高中部老师、安龙一中全体教师和部分学生1000余人参加了培训。
在高考九大学科的培训中,各学科培训专家都针对本学科近几年高考的特点作了详细的分析,并对今年高考考试大纲新增内容作了诠释,语文学科强调文化常识的考查;物理学科强调热学知识的掌握;历史学科强调冷战中的热战;政治学科要注重时政性;数学学科强调解题的步骤;英语学科强调提升阅读能力;化学学科特别要抓好有机合成和化工流程两大模块;生物学科要重视微生物的培养;地理学科尤其要注重人文地理部分。
通过培训,使老师们了解了今年高考的命题趋势和方向,对各学科新增内容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下一步组织学生复习迎考有了周密的安排,为今年高考取得优异成绩作了保障。
(杨顺 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