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龙

安龙路政助故障车脱险

图片1.png

巡查人员设障询问。

亮点黔西南讯  3月19日凌晨5:19,兴义高速公路管理处安龙路政执法大队巡查人员潘登科、李广在汕昆高速安龙至板坝段执行紧急任务后,在返回大队途中K1489上发现一辆小汽车停靠在应急车道上,在路政巡逻人员帮助下,车辆故障排除,司乘人员成功脱险。

经了解,由于小汽车在行驶过程中故障,司机平时很少接触修车方面的知识,考虑到时间过早,司机只能将车停在应急车道上等天亮时候再解决问题。随后,路政执法人员立即在车后安全距离布控,设置警示标志提醒,并迅速帮助车主通知高速救援单位前来拖车救援。
早上7:08分,故障车被救援部门成功拖离现场,高速公路恢复畅通。(潘登科 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