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龙

安龙县人民医院1.5T磁共振正式投入使用

 亮点黔西南安龙县人民医院最新引进1.5TOptima MR360磁共振安装调试完毕,于2月24日在新医院正式投入使用。新设备的投入使用,为医院尖端设备再添重器,提高疾病诊疗效率,给患者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

磁共振(MRI)又叫磁共振成像技术,继CT后医学影像学的又一重大进步。可以直接作出横断面、矢状面、冠状面和各种斜面的体层图像,不会产生CT检测中的伪影;不需注射造影剂,无电离辐射,对机体没有不良影响。MRI对检测脑内血肿、脑外血肿、脑肿瘤、颅内动脉瘤、动静脉血管畸形、脑缺血、椎管内肿瘤,脊髓空洞症和脊髓积水等颅脑常见疾病非常有效,同时对腰椎椎间盘后突、原发性肝癌等疾病的诊断也很有效。

磁共振可以检查的部位包括:颅脑、血管成像、眼眶、垂体、中耳、腹部、MRCP、MRU、盆腔、全脊柱、椎间盘及四肢关节等常规检查。

安龙县医院以新医院搬迁为契机,以先进设备投入为契机,让安龙县的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优质的医疗服务。如今,1.5T磁共振正式在医院开机使用,不仅有助于提高医院技术水平,开展新业务新技术,还为群众就医提供了更准确的诊断依据,使我县及周边人民群众得到更多的便利和实惠。医院快速实现跨越式发展,建设成服务好、质量好、医德好、群众满意的医院。(时唯唯  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