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龙

安龙路政:加强行业监管 确保施工安全

00301935247_9d755aee.jpg

检查施工现场。

亮点黔西南讯 为确保辖区汕昆高速公路涉路施工安全顺利进行,保证高速公路行车安全,兴义高速公路管理处安龙路政执法大队积极作为,强化行业监管,于10月24日下午对汕昆高速公路K1527+800的新增公路标志标牌施工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执法检查。

QQ截图20161025102826.jpg

规范施工标志。

执法组要求施工单位,一是规范设置施工标志,标志光要有施工标志字样,规范放置,离施工现场的距离要符合规定,这样可以有效提醒过往车辆及早避让;二是要保证一定数量的安全锥,加快施工进度,严禁夜间强令冒险施工;三是要确保现场有安全指挥人员,同时要穿着标准的安全服和佩戴安全帽,确保施工现场车辆和行人安全。

(潘登科 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