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普安

普安消防深入加油站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图为检查现场1.jpg

检查现场。

亮点黔西南讯 为加强加油站消防安全工作,10月24日上午,普安消防派出监督人员深入普安县江西坡加油站开展消防安全检查,督促整改火灾隐患。

在检查中,监督人员重点对加油站内的储罐区、加油区进行了认真检查,着重查看加油设施设置、消防安全器材配备,是否定期开展消防演练;管理人员是否经过消防安全培训,是否熟练掌握消防安全常识等。并查看了加油站的值班制度、防火检查和巡查制度、用火、用电制度以及灭火预案及紧急疏散预案是否制定、是否开展演练等内容进行检查,查看了加油站网络“户籍化”管理系统的运行情况。

检查发现,部分加油站都能按要求落实消防职责,但也有部分单位不能按要求落实,比如防火巡查记录不规范,流于形式等。此次共检查加油站2家,发现火灾隐患或消防违法行为2处。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当场进行了纠正、指导,同时要求单位负责人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认真查找自身在消防安全方面存在的薄弱环节,严防死守,切实保证场所消防安全。

通过检查,督促和提醒了各加油站负责人时刻落实好消防安全职责,进一步筑牢了辖区易燃易爆场所的消防安全防线。

(李云霞 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