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龙

黔西南州直机关下选人大代表到安龙述职

亮点黔西南讯 “作为人大代表,要牢记身份和使命,代表人民的利益和意志,依照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职权,行使国家权力,努力为人民服务,对人民负责,自觉接受人民监督”。这是黔西南州第七届人大代表、黔西南州人民政府副州长邓修宇在安龙述职报告会上的发言。

10月18日,安龙选区的州直机关黔西南州七届人大代表、黔西南州人民政府副州长邓修宇以及韦国民、王丽琼、宋赢、李泽芸、滕伟华等代表到安龙作述职报告。安龙县委副书记、县长冉隆斌,安龙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朝文、副主任韦安忠、黄显旷等以及选民代表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由安龙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朝文主持。

在述职发言中,邓修宇、韦国民、王丽琼、宋赢、李泽芸、滕伟华等代表围绕密切联系选区、强化代表意识、履行代表职责、反映群众呼声等内容,向安龙选区选民代表进行履职发言。

黔西南州七届人大代表、州人民政府副州长邓修宇说,作为人大代表,要牢记身份和使命,代表人民的利益和意志,依照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职权,行使国家权力,努力为人民服务,对人民负责,自觉接受人民监督。一是加强学习,注重用理论指导实践,不断增强党性观念、大局观念、法治观念和纪律观念,努力提升自身政治理论水平、法律知识水平和履行代表职务的能力。二是履行代表职责,践行为民宗旨,在思想上尊重群众、政治上代表群众、情感上贴近群众,充分了解民情、倾听民声、广纳民意,准确把握人民群众的关注和期盼,通过提出议案、建议等方式,真实准确的反映民情民意,在实际工作中强化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实现推动发展依靠群众、发展成果由人民共享。

邓修宇表示,作为安龙选区的人大代表,将时刻关注安龙经济社会发展动态,积极推动安龙经济社会又好又快、更好更快发展。在下步工作中,坚持把履行代表职责、发挥代表作用与履行工作职责紧密结合,把多为群众办好事、做实事作为努力方向,立足本职工作,多倾听群众呼声,当好群众代言人,多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努力履行代表职责和义务。

因工作原因未能现场作述职报告的其他代表均向原选区提交了书面履职报告。

报告会结束后,参加会议的选区代表对州直下选代表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胡连超 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