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龙

安龙依托各界新闻媒体宣传安龙“好声音”

 亮点黔西南讯 近日,黔西南州安龙县按照“五共”流程工作法的发展理念,通过“四方五共”模式,充分利用“全国武术之乡”称号,着力打造“户外运动天堂”品牌形象,以山地旅游大会为契机,做好对外宣传工作,提升安龙对外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借力打力、借势造势,云集各界新闻媒体以共商的形成来宣传好山地旅游大会。

山地旅游大会期间,安龙县委书记钱正浩与中央电视台等23家新闻媒体见面时谈到。按照州委书记张政提出“五共”流程工作法发展理念,突出“包容、开放、创新、拼搏”打造新安龙精神。以“精神、格局、定位、视觉、风格、故事”来办好山地旅游大会。把世界请进安龙,让安龙走向世界。解读安龙密码,展示安龙形象、共谋安龙发展。使安龙成为历史文化的体验城、山地生态的康养城、脱贫攻坚的示范城。在山地旅游大会中体现国际化、特色化、生态化。
按照“四方五共”的模式来宣传好这次大会,让官员、媒体组织、中介、老百姓一起参与到山地旅游大会中来,用新闻媒体的“好声音”来展示安龙形象,把好的东西宣传好。通过“五共”打好山地旅游大会宣传这场漂亮仗,做好山地旅游大会的宣传大文章。
安龙打造“四个家国品牌、三个城市,体现三化”。四个国家品牌(中国第一批武术之乡、仙鹤坪国家森林公园、招堤国家湿地公园、国家户外运动示范公园)安龙第一块牌。把安龙的标准变成全国的标准,把山地户外运动示范公园的标准就是安龙的标准的四块国家级牌子。三个城市(历史文化体验城、山地生态康养城、脱贫攻坚示范城)。体现三个化(国际化、特色化、生态化)。武术交流国际化。请了世界各地的武术高手云集在龙城,到安龙一展绝学。项目赛事特色化。在建设中整个规划140个亿的投资,栈道攀岩、观景台等法国人参与规划、参与建设,在这次山旅大会活动上一一展现出来,这次规划攀岩共探出111条线路,拥有一个国际化的山地户外资源,户外运动岩壁上的建筑,包括栏杆颜色都是户外的颜色,体现天人合一。环保理念生态化。通过这次山地旅游大会的举办,让所有的游客无论尊卑,无论老少,入景区时自领垃圾袋,自捡垃圾装进袋子带出景区,形成人人讲卫生,人人顾卫生,让大家树立生态环保意识。
这次山地旅游大会,作为分会场,安龙人民全力备会、全民参会、全域办会。让各位新闻媒体以世界的视觉观安龙,来寻找安龙的故事,洞天胜境的故事,天门、天岩、天坑、天书的故事,永历皇帝、张瑛等历史人物、历史迷城的故事。作为一个历史迷城,需要去探幽、去解密。通过了解全方位的安龙,通过视觉全方位的打开安龙,通过微信、微博、微电影展现出来。
今后,将依托这次山地旅游大会,举行龙城的“寻龙记”。六乡安龙以“龙”的一条龙脉,来一次寻找“龙”。比如寻找笃山的石龙、招堤的河龙、万峰湖的水龙,包括人中之龙,将依托“龙”这个字,做一个有历史内涵、有文化内涵的“寻龙记”。 
(韦学勇  张思文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