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龙

安龙加速推进全国太极拳公开赛场管建设

 以2016年国际山地旅游大会的召开为契机,安龙县积极规划建设大型赛事场馆,在迎接全国太极拳公开赛安龙站比赛的同时,也将成为全县最大的一个封闭式文体活动中心。目前,该项目工程正快速推进。

来到位于安龙县教育园区内的全国太极拳公开赛场馆建设现场,记者看到,墙面、板面等主体工程已经完工,3台吊车在技术人员的操作下,把一件件大型建筑材料送到屋顶,通过人机协作,进行组装。同时,工人们合理分工,一边对外墙进行粉刷,一边在室内进行各种装修作业。

现场施工负责人 宋为民

现在主要在里面做装饰装修、吊顶这块以及地砖,就是钢结构和屋面这块。

该项目自今年4月下旬开工建设以来,施工单位抢晴天、战雨天,投入大量人力、物力、财力,调用了3台吊车对钢架结构部分进行组装,平均每天都有100多名工人奋战在工地。

现场施工负责人 宋为民

我们平时上班的人大概150人左右,目前我们塔吊撤了过后,我们采用的是3台吊车正在加点加班的施工。

据了解,全国太极拳公开赛是由国家武术运动管理中心组织开展的一项全国性赛事,分为分站赛和总决赛。今年,总决赛将于11月4日-6日在河南省温县举行。其中,分站赛安龙站的比赛时间为9月21日-23日。随着赛事的临近,施工单位抢时间,抓进度,采取轮班制,进行昼夜施工,加快比赛场馆建设。

现场施工负责人 宋为民

我们目前采用两班制,晚上我们灯光全部照明,采光比较好,通常是24小时施工。

该场馆总建筑面积7100多平方米,建筑总高度15.6米,能同时容纳2000人左右,除了作为此次全国太极拳公开赛安龙站比赛的专门场地,它还是一个多功能的大型文体活动场所,可供各种专业教学、训练及比赛使用。截止目前,场馆建设进度达80%左右,预计于今年9月初建成并投入使用。

教育园区文体中心现场施工负责人 宋为民

目前作为我们这个项目已经完成了接近80%左右,目前主要是钢结构这块,正在加点加班的施工,争取能在这个月底,下个月初把它全部完工。

 地区仿古家具市场的同时,带领乡亲们创业发展,共同增收致富。

安龙县仁祥实木仿古家具厂经理 田洪江

下一步我准备扩大规模,把产品做得更全面,把质量整体提上去,同时带着做装修,把范围扩大。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