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龙

安龙一中2016级新生军训开训

001.jpg

开训典礼现场。

亮点黔西南讯 8月15日上午,安龙一中2016级新生军训开训典礼在安龙一中体育馆隆重举行,安龙县武装部军事科参谋杨德猛少校、军训总教官王乐进、安龙一中校长赵煦等出席开训典礼并讲话。

开训典礼由学校副校长王力昭主持,学校各处室领导,全体工作人员、教官及1383名受训学生出席开训典礼。

杨德猛少校在讲话中希望全体新生能够克服困难,战胜挫折,发展个性,增强意志,勇敢地投入到军训行列中,保质保量完成此次军训任务。
学校校长赵煦为全体新生作军训动员讲话,他首先向此次参与军训工作的各位老师、教官表达了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对参加军训的同学们寄予了殷切的期望,要求受训学生尊重教官、尊敬老师,一切行动听从指挥,正视困难、刻苦训练,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互相学习、互相爱护、互相帮助,共同进步,勉励全体新生在军训中严格要求自己,通过军训使自己的意志得到磨练、纪律得到加强,从而把军训精神转化到今后的学习中去,励志勤学,报效祖国。
本次军训为期一周,内容主要有队列训练、国防教育、内务整理、野营拉练、枪械知识、会操表演等知识的学习和训练。相信通过本次军训,一定能有效锻炼同学们的毅力、加强组织纪律性的培养,达到军训的目的。
(文郎华林、摄影钟远达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