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龙

安龙人大集中学习“典型案例通报”

亮点黔西南讯 8月12日,安龙县人大召开机关干部职工会议,集中传达学习相关违纪典型案例文件。安龙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朝文,副主任韦安忠、梁秀鸿、黄显旷、梅秀文以及人大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朝文主持。
会上,办公室相关人员分别传达学习了黔西南州纪委《关于第二季度民生监督工作查处的9起典型问题的情况通报》(州纪通〔2016〕11号),安龙县委组织部《关于组织学习违反换届纪律警示教育案例的通知》(安组通〔2016〕32号),安龙县纪委《关于对有关镇(街道)部门(单位)执行工作纪律等规定明察暗访情况的通报》(安纪通〔2016〕7号)等文件。对黔西南州纪委查处的9起违反民生的典型问题,省纪委 省委组织部转发的《中共贵阳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关于对村级换届选举中违反换届纪律案例进行通报的通知》、《关于遵义市习水县和毕节市大方县东关乡有关人员违反换届纪律问题的通报》、《关于对遵义医学院党委违规选拨任用干部有关问题的通报》以及安龙县有关镇(街道)部门(单位)违反工作纪律情况进行集中传达学习。
在学习会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朝文指出,当前正处于县、镇换届阶段,人大机关要认真学习换届选举的相关法律法规和纪律要求,要充分认识换届纪律的严肃性,严格执行换届纪律。要严格遵守县委及人大机关的相关规章制度和工作纪律,要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认真开展学习教育,做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
(胡连超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