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龙

安龙人大开展“党员干部上讲堂”活动

 亮点黔西南讯  8月19日,安龙县人大机关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会议,开展“党员干部上讲堂”活动。县人大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含人大离退休党员)共30余人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黄朝文,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韦安忠、梁秀鸿、梅秀文等领导参加学习活动。

会议由县人大机关党支部书记、人大办主任何宁主持。
会上,县人大机关党支部相关负责人分别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以新发展理念引领发展》——“关于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中共安龙县委宣传部 中共安龙县委组织部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充分利用好道德讲堂开展“党员干部上讲堂”活动的通知》等相关内容。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韦安忠作了题为《以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为指引 努力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的专题党课。
韦安忠指出,“两学一做”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在于学习教育不分阶段,是一项长期坚持的学习教育,是以尊崇党章,遵守党规为出发点,以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为指导,解决党员的观念淡薄问题、工作消极怠慢问题、道德行为不端问题。使党员在生产生活中真正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他说,今年是县、镇换届之年,要严格遵守换届纪律“九严禁”,严格依法办事,确保换届选举工作风清气正,圆满完成。
(胡连超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