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学交流

我省12个项目入选2018年全国中小学德育工作典型

  本报讯 (记者 王雨)近日,教育部公布了2018年全国中小学德育工作典型经验名单,我省有12个项目入选。

  据了解,为进一步总结交流各中小学校开展德育工作的典型经验和做法,在省级教育部门遴选推荐的基础上,教育部组织专家评选出400个中小学德育工作典型经验。我省毕节市民族中学《让唯美的心灵之花绽开在活动的高岗上》、贵阳市第一中学《创生C-ACT生涯发展工具箱,探索高中生涯教育课程体系》等12个项目入选。

  按照要求,各地各校将切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认真学习借鉴典型经验和做法,着力在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加强品德修养、增长知识见识、培养奋斗精神、增强综合素质上下功夫,全面提高中小学德育工作水平。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