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学交流

兴义市下五屯办中心幼儿园开展“让科学育儿知识走进千家万户”

1.jpg          1.jpg

         2014年6月7日8日上午,兴义市下五屯办中心幼儿园分两批开展了“《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让科学育儿知识走进千家万户”主题家长培训会,全园897位家长参加了培训。

为贯彻落实《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精神(以下简称《指南》),推动学前教育宣传月活动的开展,提高家长的科学育儿水平,达到家园共育幼儿的目的,下五屯办中心幼儿园召开了《指南》专题家长培训会。

本次培训以班级为单位进行,培训内容以学习《指南》为主,帮助家长从健康、语言、社会、科学、艺术五个领域了解幼儿学习与发展的特点和方法。培训过程通过交流互动、演示等方法让家长学习了解《指南》的相关内容。

通过培训,不仅让家长们了解了《指南》里关于幼儿发展的指导方向和如何科学育儿,明确了家长科学育儿的观点,化解了家长心中“教什么”的困惑,赢得了家长的一致认可,为家园共育幼儿奠定了基础。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