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房地产 > 各大楼盘

金州体育城.梦乐城一号

 

 

 

 A4组团——彰显着王者风范的城上之城,从10万方情景式购物中心的顶级商业配套看繁华、时尚的基调!从伴城而卧的100亩中央水景公园看温婉、端庄的内涵!

 地理位置十分优越,身处城市新中心——兴义市桔山片区,东临桔山广场,南面兴义老城区,北面马岭河峡谷景区。交通便捷,南北各邻13米宽的城市规划道路,西邻37米宽的兴义大道,东邻9米宽的小区道路。

梦乐城一共有六栋,其中1栋是【梦乐一号】国际5A级写字楼,建筑面积为94—1225㎡,现正在火爆认筹中;2栋是53-60㎡梦乐城大酒店;3—6是公园景观豪宅,建筑面积为85-139㎡。

      A4组团1-4层是10万方情景式购物中心,汇聚国际尖端时尚品牌、中西餐饮、游乐场、IMAX巨幕影院、大型超市等业态,保证业主的吃喝玩乐购一站式生活。

       东南方向是100亩中央水景公园,公园采用传统的中式园林设计,婉转的溪流和做出的跌水处理,使水景达到有收有放的动感效果。小区种植了很多乔木、灌木、花卉和草坪,植物品种高达几十余种;使项目这一带的空气含氧指数非常高。

上两图为100亩中央水景公园日间实景图。

上两图为100亩中央水景公园夜间实景图(来源于:兴义市新闻中心  张霆)。

 

A4组团梦乐一号国际5A级写字楼

 

中国·金州体育城A4组团梦乐一号国际5A级写字楼,凭借其超前的规划,绝佳的品质,成就兴义商务王座。面积94—1225㎡,可整层投资,可自由分割,低投入高回报,稳赢时代财富。

5A设计标准:  按照国际国际5A标准设计,打造人性化、数字化、节能化的全智能写字

精装大堂:  近200㎡豪华精装大堂,高端、国际商务形象了然于胸;

全框架结构:  层高3.6米,采用全框架结构,防震稳固的同时可自由组合办公空间;

 玻璃幕墙设计:  造型简洁、现代,中空能隔音降噪、冬暖夏凉,提升办公舒适感;

品牌电梯:  7部西子奥的斯电梯以2.5m/s的速度高效运转,开启便捷商务,高层独立电梯,让企业形象自此再高一头;

车位配比:  车位配比高达1:1.3,远超其他写字楼项目,彻底解决停车难的这一问题。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