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房地产 > 各大楼盘

选择“兴义·公园里” 居都市而清悠、处繁华而怡然!

 

 
兴义·公园里

兴义·公园里 5600元/m²

地    址:兴义市金水路

销售电话:0859-3667677/3667077

开 发 商:贵州云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什么是品质生活?

  出入高档会所、开豪车逛名店、纸醉金迷...
  真正的品质生活并非这些肤浅的东西,更多是来源于日常生活当中对起居饮食各个方面的精神感悟,也并非简单单是对物质的奢靡追求,更多的是对生活各方面精致且精细的日常轨迹安排、与良好生活环境氛围营造,从而使人收获身心愉悦的精神享受与财富。

21112746de433c72704316.jpg

(网络配图)

  精致且精细的生活轨迹是需要根据个人条件与具体情况合理进行日常安排、形成一种健康良好向上的生活习惯,而良好的生活氛围看起来很难其实更容易选择和营造。

2.jpg

(兴义夜景 来源网络)

  在生活当中良好的工作氛围和环境非常重要,似想每天学习办公的环境都非常嘈杂、居住的社区也是楼挨楼楼靠楼,想在社区内随意闲逛调整下身心,可总感觉就像大楼缝隙当中一只迷途的蚂蚁,有可能这时才会意识到生活居住环境好坏给自己及家人带来的影响。

19170057243c3ea8925781.jpg

(兴义公园里 实景拍摄)

  兴义·公园里 不只是修房盖楼这么简单

  兴义公园里,项目投资金额高达20多亿以1.53的容积率实际实施建设,主要由具有浓郁西班牙风格的缓坡大宅、花园洋房、高层、公寓及轻奢街区组。

DSC_3118.JPG

(兴义公园里 实景拍摄)

DSC_3132.JPG

(兴义公园里 实景拍摄)

19165500cbc1d3a27d8512.jpg

(兴义公园里 实景拍摄)

  整个项目不只是修房盖楼这么简单,目标是让业主住得舒服、舒心、放心,从设计再到动工,每一步都经过详细科学的反复勘察、研究,施工过程中更是超严格高标准进行。
  400亩缓坡公园生活区全部竣工后,从市政公园到社区内中心景观、组团景观、私家花园,立体景观系统,层层递进的景观通廊等还将达到移步易景美不胜收的规划效果,户型方面更是真正全明通透上风上水,不少前往样板房实地参观过的朋友都表示实际体验参观效果比介绍和沙盘效果还要好、还要舒服。

DSC_0804.jpg

(中海物业入驻仪式现场)

  优良的小社区必须有良好的物业服务团队,这方面兴义公园里完全有信心也有实力让业主放心,早在2016年项目开盘前,国内物业服务百强榜前十“中海物业”已入驻兴义公园里。

1.jpg

(效果图)

8-6.jpg

(公园里区位图)

  兴义公园里,不只是一个容身之所,更是您和家人品质生活的开始,在这里能真正享受居都市而清悠、处繁华而怡然!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